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一上来看到4000fo了。

怎么说 【鹿二爷的心上人】这篇,最开始只是一个模糊的脑洞, 很感激大家一路义气相挺,让我有勇气去为二哥二嫂,还有我心里另外一个平行世界的角色们,力求能创造出来了一个有京味儿的四九城来。我构建故事的能力真的一般,被叫太太觉得实不能胜任……不过这些日子也很高兴看到和大家能在文字上有互动,产生出新的灵感,融汇成新的角色,而且难得你们也都喜欢,为此我真心开心并感谢。

肉麻的话我不太会说。这帖留在这里,供大家提提意见建议,聊聊角色剧情,当然也接受表白和各种花式催更。

💕送给你们一张角色拼盘。【鹿哥这张好有热血高校风 哈哈

From 爱你们的棠boss

评论(82)
热度(343)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