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鹿二爷的心上人16

京城五少人设。私设如山,介意的请绕路谢谢。

禁转。


💕

“哗啦啦”地洗麻将声儿从单元楼一楼传了出来。

楼门口拿保温箱培着土栽种了几颗蒜苗葱苗,门口的春联儿也不知道哪个孩子手欠给撕去了半拉,斑斑驳驳地只剩下“八方财宝进家门”几个字。

屋内,桌上赵五爷码好了麻将牌,思量了一下打出一张“五饼”。

盘踞在四九城西边儿的也有小四十年了,赵五爷从来没像这几个月过得这么憋屈过。鹿老二那小子别看平时话不多,闷不出的,下手是真他妈狠,再加上张一山那个阴阳脸儿——半黑半白的,一张嘴吞了整批从云南过来的叶子不说,还顺带扫了后海的盘口。那片儿的大小金丝胡同儿,包括最最赚钱的烟袋斜街,南锣鼓巷,都叫他插了旗子了。自己家的儿子也是不中用,手底下一些商铺本来是给儿子赵小五打理的,这阵子事儿多也没空盯着,赵五爷手底下好多间商铺被小五抬了几万到几十万块不等的价儿卖出去,还以为自己占了多大的便宜,跑回来跟他老子邀功。甭猜了,多半是那位精明的白四爷在后面鼓捣的,这些铺子转手了三两次都转到了五少的名下,再加上谈好了合作的餐厅酒吧,转眼就毁约不干了,二话不说违约金就砸过来,肯定是背后有人撑腰。赵五爷细细一合计,后海这片儿肯定是保不住了。

大奎这次的事儿办的不利索,还差点儿被送进局子,老实在麻桌上给五爷喂着牌,打出去一个“四条”。

“爷,您别糟心了,卖出去的地赎不回来,但那些餐厅我可以带人去谈啊,咱们别的没有,兄弟不有的是?”

赵五爷瞥了他一眼,摸过他打出来的牌,又打出一张旁的,“就你丫有人,人家就没有?还要带人谈谈去……别说你,论谈生意,咱们这边儿,”赵五爷扫了眼麻桌上的自己啊管生意的麻三儿和“帐房先生”刘建成,“有一个能谈得过白老四的没有?”

麻三儿和帐房刘闷不吭声地抓了把牌。

赵五爷摇摇头,“没那个金刚钻儿,就别揽瓷器活儿。”

麻三儿瞅瞅牌面其实可以胡了的牌局,再看看赵五爷的脸色,默默随便打出来一张。

“诶奎爷,听说上次差点儿抓着鹿老二的妞儿是怎么回事儿?”

奎爷叼着个烟卷儿抽了一口,“要是抓着了且没有现在这些破事儿了,五爷不让抓啊。”

麻三儿也没给他面子。“屁吧,你丫现在又听五爷的话了?告诉你货不能大张旗鼓地进京你不听,这老实了?再者说了,咱去了八个人围鹿老二一个,叫人家顺手打开瓢了仨还开走了一台车……也真不嫌寒碜,就您手下这仨瓜俩枣的,能抓着人鹿二爷的蜜,我跟你姓。”

大奎本来就是个藏不住脾气的性格,被说得脸上红一块青一块地变了脸色,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成!麻三儿你丫还真别把话说满了。五爷,” 大奎转身跟赵五爷躬躬身子,“事儿是我搞砸的,就算拿不回后海的盘口,我也得叫鹿老二吐几块地出来。还有那个张大少,”奎爷想到张若昀在他面前一把火把叶子烧成一对灰的样子,就咽不下这口气,“一个二个的老子都不能叫他们好过了!我走了。” 说完把身前的麻将一推,转身就出门走了。

“嘿,大奎这驴脾气……” 帐房刘摇了摇脑袋。

赵五爷捏着手里那张六饼,老头儿眯缝着眼睛骂了句“你大爷的”。

老子马上就要胡了,你丫推牌了?!




城市的那头,某文创产业园区里,杂志的拍摄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热巴再抬一点头,换几个姿势,对,很好。”

摄影师不用多指导,热巴单人的部分很快就完成了,张云龙抱着肩膀在实时照片流的屏幕后面,看着热巴或明媚或性感的造型一张一张切换过去,也不禁摸摸下巴说一句,“天生丽质啊。”

长相俊美的明星通常会被冠以靠脸吃饭的名号,可这张脸是老天爷给的,只能说,有些人就是生而注定要吃这碗饭的吧。

“谢谢小迪,这套OK够了。”

热巴冲工作人员点点头,拍完准备去换下一套衣服,被韩小希拉进了隔壁更衣室,张云龙也在里面。

“怎么了?不是要换下一套,然后是合照部分吗?” 热巴有点懵,不知道他们在这里耽误时间干什么。

“下一套?” 小希的气还没有消,“原定下一套是那套露背的薄纱裙,你能穿吗?”

热巴知道是自己的问题影响了拍摄,惭愧地摇摇头。

“杂志要保销量的,不用指定的服装可以……他们的负责人希望你们可以多些亲密互动,双人的他们要上封面的。”

张云龙瞥了热巴一眼,这事儿女生总不好先开口应承,而且热巴之前也没有很多经验。张师兄说道,“我没有问题,这个我可以带带热巴。”

热巴很豪爽地说,“这个啊?多大点儿事儿啊,我可以的,放心吧您内。” 她拍了拍小希的肩膀,小希一脸嫌弃地瞟她一眼。

好好的新疆小姑娘,普通话刚学好,怎么现在变得一口京片子……

十分钟后,韩小希以及全部拍摄人员真的是见识到迪丽热巴的火力全开了。

因为背后淤青没有散尽的原因,又有现场租借的服装限制,风格只能临时改成都市型颜色清新的长外套,走明亮轻快的路线。热巴事先和张云龙沟通过,既然这期杂志的主题是都市丽人情侣风,那小情侣的甜蜜暗戳戳互动也很抓人眼球。

摄影师准备好,连续“咔咔咔”地连拍一开始,张云龙刚适应好镜头进入状态,身旁的热巴就一转头,把长发往后面一撩,双手直接环上他的脖子,两人鼻尖的直线距离瞬间缩短至5cm,并且持续缩短中。

热巴只一心想着,这是我的失误,我一定要好好弥补,不能给公司和合作方添麻烦。

她瞟了眼镜头的位子,调整出一个灿若夏花的笑容,并且拽着张师兄的脖子,十分专业地不停在镜头前面调整着借位的最佳角度,并配合以性感地抚摸脸颊,亲昵地索要亲亲以及对视的眼神放电。

迪丽热巴认真起来,真是没有人不怕。张云龙脸上不动声色地配合着,心里暗自哭泣,师妹,我是有女朋友的人啊,拍吻戏亲密戏也是要报备的。你想拼命可以,不要伤及无辜啊。

这组照片拍下来,摄影师和杂志方负责人都很满意,还开玩笑说热巴眯起眼睛笑的时候眼睛仿佛有星星。

热巴听了,不好意思地挠挠额角,“哪有,其实我有散光。”

大姐,你这嗑唠得还能更尴尬一些吗?你男朋友知道你这么不会聊天吗?

翻了个大白眼的韩小希,恨铁不成钢地在后面捏了她一下。




四九城东某改装车厂。

鹿晗结束跟嘉姐的通话,一转身就看到大志和几个兄弟听墙角似地,冲着自己前倾着身子,被抓个现行来不及抽身,大志差点儿一脑袋栽到鹿晗怀里。

大志慌忙地退了一步,故作镇定地对鹿晗说,“哥,我嫂子还好吧?”

鹿晗看他那个怂样,扫一眼他身后的地下,唬他一句,“你嫂子没事儿,你要有事儿了。”

大志作逃生状态,下意识往后踩一脚,不料脚下踩了一把螺丝刀,只听“咣当”一声,他摔了个屁股蹲儿。

“我就说吧,当心着点儿。” 鹿晗轻笑一声,桌上的手机又震了起来,“喂,老三,嘛呢?”

鹿晗倒是很少听到张一山如此正经的声音。

“哥,交警大队那边儿的哥们儿刚给我来了个电话,若昀哥在三环撞车了。”

张三爷特地打电话,就肯定不是什么小的刮蹭,“怎么样,重吗?”

张三爷把手机从耳朵上拿下来,看了一眼那边儿刚传过来的照片,深呼了一口气。

“四车连环,他在第二辆,保险杠和后备箱都废了。人在去部队医院的路上。”

鹿晗那边儿沉默了三秒,“查,现场的每一台车给我仔仔细细地查。”

鹿晗的意思张一山心领神会,鹿晗刚收了后海那边儿,手腕强硬也得罪了不少人。

“知道了。” 张一山也说,“二哥,事儿不可能来的这么巧。咱最近动作太大了,容易招人嫉恨惦记。我也叫老四和烊儿都小心着点儿,二嫂内边儿……“

“我叫她公司安排她这周搬家,没人知道她身份,算是暂时安全吧。你自己也小心点儿。”

“哎呦,活了二十几年我哥头回关心我,我可得给你点儿面子啊。” 三爷耍贫了一句,意味深长地说,“我倒是等着他们撞到我跟前儿来,就怕他们不敢来。老子可是带枪带衔儿的人。”



【TBC】


💕就这点儿字儿,码了仨小时。效率极低。😂

晚安各位老铁。睡了。












评论(90)
热度(7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