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鹿二爷的心上人17

京城五少人设。本章三爷持续上线。

禁转。


💕
热巴进入到了7天24小时待命状态,行程表被嘉姐安排得满满的,全国东南西北地到处飞。有的时候累得回到酒店连装都来不及卸就栽到床上睡着了。她这么忙碌也不忘了在坐车或者吃饭的间隙给鹿晗发几条信息,打几个电话,可是鹿二爷那边并不热络,感觉比自己还要忙碌。

今晚飞回北京的热巴在收工回去的路上,打出去的电话又没人接,热巴鼓着腮帮子叹了口气。她觉得对鹿晗的那种冲动式的喜欢,和非他不可的归属感来得太匆忙了,以至于她都没有时间好好了解这个住进自己心里的人,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他每天都在做什么想什么,他的人际关系,他的朋友圈子和生活方式……热巴想了一想,除了见过两面的张一山和白敬亭——那对说是亲兄弟,但是脾气秉性到相貌完全不相像的哥们儿,她对鹿晗的生活,一无所知。

“唉……” 热巴冲着窗外飞驰的街景叹了口气。

韩小希最近被公司派来跟她的行程,转头问了她一句,“怎么了?以前是闲得唉声叹气,现在忙起来了,怎么还叹气?”

热巴看着她,韩小希已经结婚两年了,工作家庭都很稳定,是个可以请教的老手。

“诶小希啊,你老公每天在干嘛你都知道吗?”

韩小希一听吓了一跳,“你这么说好像他背着我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儿了似的。” 她转念一想,这小丫头最近也谈恋爱呢,估摸着是感情上有什么问题了,“基本上都差不多知道,他要是不说,我一个电话打给他朋友,也都能了解到。”

热巴默默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跟鹿晗有关的联系人,根本一个都没有嘛!

她正憋着气鹿晗的电话就进来了。

“喂……” 热巴声音有些恹恹的。

电话那头的鹿晗侧眼看了下扯动的伤口,没忍住小声“嘶—— “了一声,站在诊疗台旁边的刘昊然立刻给他一个抱歉的眼神,手上放轻了缝合伤口的动作,鹿二爷把电话拿开,在唇前竖起一根手指比了个“嘘” 才继续跟热巴讲话。

“我看着微信了,几点落地啊小妞儿?” 鹿晗问。

热巴想想说,“七点多吧,9 点前能到家。”

本来是想去接她的,鹿晗低头看看自己跟杨过似的造型…… 想想就算了。

“我在你家等你,帮你收拾行李。”

热巴立刻就把刚才的烦心事儿抛在脑后,有点惊讶地说,“诶?你怎么知道我要搬家啊,我都还没告诉你呢。”

鹿晗心说这个傻姑娘,还当自己瞒得天衣无缝公司的人不知道呢? 他干脆说,“我厉害不?心电感应。”

热巴懵懵地在电话那头点点头,半晌才发现鹿晗在电话那头根本看不到,就补了一句,“厉害,鹿晗你好厉害。”

缝合线在肩膀的伤口处被剪断,刘医生看着平时不太爱言笑的鹿二爷,顶着缝合了十几针的伤口,还一脸荡漾地唬弄着小姑娘。刘医生只无奈地冲他摆了个口型说[二哥,我出去了}。鹿晗爱答不理地摆摆手。往门口走去的刘医生心说,下次有事儿就应该把小嫂子叫来,麻药都省了。

想着那丫头的反应,鹿二爷轻笑一声,“我说心电感应你就真信了啊。开玩笑的,嘉姐告诉我的。”

“哦…… ”热巴“哦”了一半发现事情不对,突然调门高了一倍,“嘉姐?!不、不是,公司都知道我谈恋爱了?!啊?!“

热巴赶紧抬头看看坐在身边的韩小希,小希自顾自摆弄着刚做的指甲,轻描淡写地点点头,“傻不傻,管理层都知道了。”

热巴可怜巴巴地问小希,“违约金得不少钱吧……啊~韩小希!说好的闺蜜呢?这么大的事儿你怎么都不告诉我!!苍天呐……嘉姐一定会扒了我皮,剔了我的骨,拿胡椒粉儿腌一腌,做成肉串儿的。 ”热巴表情可萌地縮进了座位里,抱住了可怜的自己。

真是个傻媳妇儿,听着她在那边鬼哭狼嚎的貌似摇晃着韩小希要她快说她到底知道些什么,吵吵闹闹地就好像在自己身边一样,左肩膀受伤的鹿晗,套好黑色T恤,单手把褶皱地堆在腰间的衣服往下拽拽,站起身来离开了医院的急诊室。

以现在的情况,鹿晗一刻也不能松懈下来,张若昀还在医院住院,因为车祸断了两条肋骨,鹿晗没来得及去探望,措手不及的是,今儿一早出去办事儿的时候,前脚大志他们刚撤,死胡同儿里就围上来十几个人,要不是鹿晗身形轻巧翻墙跑走,自己也差点儿折在那里。他打了老三的电话,老三还没有回。老四烊儿和大哥都暂时安全。

这个关口他是最不应该去见热巴的,无形里面有一只黑手在四处斩杀他的羽翼,危机四伏。但与人生的前二十七年,孤狼一般闯荡在四九城里的鹿晗不同的是,他有了一块让他觉得一想起就打心眼儿里能感受到温暖和柔情的栖身之地,让他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想在她身边安静地停靠一会儿。

鹿晗推开门,对拐角值班台和护士讲话的刘昊然挥了挥手,低头对着电话说道。

“快点儿回来吧。”

那头热巴掰着手指头数着,“就快了,四五六…反正几个小时就……”

鹿晗打断了她的话。

“热巴。我想你了。”


我需要你,就好像是无尽黑暗里,突然出现的一道光;久病床榻前,递过来的一颗灵丹妙药。

你,是医我的药。





张一山眯缝着眼睛,慢慢适应刚从黑暗里解放出的视觉。

他试图动一动自己被束缚在身后的双手,很明显,自己被人绑了。张三爷嘴角露出一个嘲讽又无奈的笑容,竟然有人敢他妈绑我??今儿吃了晚饭从家的胡同儿出来,没走两步就被人从后面一闷棍,不省人事了。
 
胡同儿里那是什么地方啊,要是街坊四邻察觉着,很快消息会传到老大耳朵里。他从容不迫地打量了一下这个看起来是废旧民宅,旧床架和桌椅堆在墙角的房间,落满灰尘说明很少有人到访样子,他佯作大喊,“你大爷的,有人没有啊!!出来吱个声儿。”

没过多久门就被打开了,一个小子傻头傻脑地探进来看看,转头大喊,“老大,他醒了!!”

结果进来的倒不是个生面孔。

“麻三儿?” 张三爷一皱眉。

倒是没想到是他,麻三儿在赵五爷麾下是个文职,动脑子的,照道理怎么着也不会是他动手抓自己。

“呦呵三爷,” 麻三儿溜达着进来,拎过一把椅子坐在张一山面前,“还认得我啊?”

张一山没给面子,“麻溜儿给老子松了,我就当这是个屁事儿给放喽,不然的话…”

“不然怎么样?叫内些个臭雷子来给我围了?”

“呵,” 张一山扭头露出一个笑容,转而看着他,顿了顿,“呸!你丫的少给老子扣屎盆子,说你三爷爷是雷子就是雷子?怎么着,还想屈打成招啊?”

麻三儿也笑了笑,看着胸有成竹的,他那双不一边儿大小眼珠子盯着张一山,身子前倾凑近他耳边儿说,“张大少西区1209号仓库的钥匙,到底在哪?”

张一山瞳孔一缩,脸上的神情没变,心底里犯了合计。

叶子充公这事儿,连带着仓库的号码,麻三儿是怎么知道的?鹿晗不会说,张大少更不可能说。

肯定是警队内部出了问题。

也能理解。作为一个常年混迹在声色场所,打毕业起一天警服都没有穿过的雷来说,张三爷比寻常人更能理解做警察的难处。

苦啊。有家不能回,关键时刻不能退缩也甭想打马虎眼,是真得真刀真枪地上啊。所以谁要是能承诺个漂亮的数额,管老婆孩子全家的后半辈子,有人猪油蒙心地出卖队友,张三爷也能理解。

这是什么?人性呐。

寻思得差不离儿的张一山抬起眼,跟麻三儿打了个哈哈,“什么仓库钥匙?我跟着我二哥干的都是倒手的买卖,从来不存货。赵五爷不是因着上次烧了他一单货的事情还揪着不放吧?我们家老大不是赔给你们一块儿翡翠嘛。那玩意儿的价格不是我说,比得上三车的叶子,你们识不识货啊孙子,赶紧给老子松了!”

麻三儿看着他也不说话,破旧的老房子里,只听得到屋顶的吊扇吱呀吱呀转动的声音。

“叶子,不是真的烧了吧?您骗的了奎爷,可骗不了我。张大少,连同你跟鹿二爷,我看是把叶子吞了等着拿到警察那儿充公,想送我们五爷进局子吧。”

张一山眼珠子转了转,审度着现在的情况。

警察的身份不一定真的暴露了,麻三儿收到的消息应该只是货在哪里,泄漏消息的人也许并不知道张三爷是警察放出去的雷子,平时伪装着跟在二爷身边儿拿人脉换消息。张一山的身份只有局长级以上的人才知道。麻三儿这么说,只是拿这个猜想逼自己去证实。

张三爷想到这里,更泰然自若了起来,混不吝地一仰脖儿。

“你说什么三爷爷我听不明白,要打要杀要剐,您凭心情来,甭客气。但是,” 他斜着眼睛瞄了麻三儿一眼,“要是叫老子活着走出这间屋子,我一定不会叫你下半辈子活得痛快的。”

话音刚落,麻三儿被激得眼神一暗,骂了一句“妈的”,随便抄起手边儿的不知道是木方还是棍子的,直接照着张三爷的脑塞就是一闷棍。

张三爷咬着牙差点儿没晕过去,心里暗自嘀咕,这次真的是赌一把,把命放在各位哥们儿弟兄手里了。

【TBC】


Ps:感谢各位的喜爱,有P图的或者做视频的 请不要大意 don't be shy 尽情地艾特我,也希望可以分享给更多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看到。

@鹿迪小尾巴  谢谢小尾巴给P的图,十分喜爱。

睡了,希望明早看到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全世界晚安。

null








评论(62)
热度(7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