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鹿二爷的心上人 23

京城五少人设。

禁转。



💕

77式对AK,麻三儿大小不一的眼珠子一翻,你也有枪我也有枪,老子手里还有俩人质,怕你个小屁孩儿做什么。

他便伸手去拽白敬亭做挡箭牌,手刚伸到半路,就听到“Bang-bang”两声枪响,当场手便僵住了。

只见千玺枪口冲天,放了两枪。寂静的午夜,空旷的仓库区,这两声枪响格外响亮。

这位小爷,在外界的传闻并不多,他是个什么路子,麻三儿根本摸不清楚,但五少的家教他心里清楚,人命的买卖他们不做。

麻三儿咬着牙道,“我就不信你敢冲老子开枪。”

易小爷瞄了眼自己的枪口,慢慢把它对准麻三儿的脸。

“一,枪不是我的,是您的。二,开枪打中人之前,我不知道这是真枪还是假枪。三,要是不小心走火打伤了您……不好意思,我未成年。”

千玺清明的眼睛眨了眨,不紧不慢一条一条说道。

麻三儿咽了口吐沫,一时之间进退维谷,易小爷现在脸上那副波澜不惊,稳稳躺赢的嘴脸还真是像极了他大哥张爷。

连被拧着的白四爷都憋不住笑了一声。

有理有据。服气。

“说到底我是小辈儿,按道理说不应该在这儿教您该怎么做事儿,可您看起来有点儿拎不清形势,我帮你分析分析吧。”千玺接着说道,“如果今儿我和我四哥没和您在这儿碰上,或许您还能拿得走这批货。”

他低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但现在,若昀哥手底下的人应该不出五分钟就会到。东西您要拿,可以,只要您不伤我兄弟,我不会拦着。但从时间上来看,您要是还不快走,货和人,一样儿都跑不了。”

千玺这番话倒是实话,可麻三儿全部的心血身家都砸在这批货上,从最开始怂恿奎爷去对付鹿晗,到后来不惜抓来张一山,他若是懂得取舍进退的人,便也不肯走到这一步。

麻三儿老奸巨猾地打量了下易小爷,“你真的让我拿走这批货 ?”

拎不清。

易小爷抬眼瞧了瞧麻三儿,侧过身子做了个“请”的手势。

张一山不让了,“诶,烊儿这可不成啊!”

千玺耸耸肩膀,“人心不足蛇吞象。放心吧三哥,我心里有数。”

见他不像是使诈,麻三儿赶紧招呼手下,把带有标记的,装满枪支的几个箱子从仓库里抬出来,装车正装了一半,就听到远远有汽车行驶过来的声音。麻三儿也不管那么多,叫手下丢下张一山和白敬亭,齐齐上了车,匆忙离去。

千玺把枪往地上一丢,过去扶白四爷和三爷,一边解释说,“咱们本来没证据证明那些枪是他们的,现在正好,若昀哥那边是部队的人,没可能叫他们跑掉。带着货逮个正着,看他们怎么抵赖。“

张一山“啧”了一声,胳膊搭在千玺肩膀上,拍了拍他的肩头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啊,烊儿,不然你大学报个警校吧。”

白四爷不高兴了,“像你?当个片儿警?” 他一脸嫌弃地白了眼张一山,“被人打得跟头猪似的。”

小爷显然已经习惯二人的斗嘴了,手边儿手机闪了闪,若昀哥的消息来的倒是快,只四个字:人赃俱获。

军区的人还是有效率。他抬起手机给白张二人瞧了瞧。

张一山一个搭着千玺,拿脚踹踹白敬亭,“成了,大功告成,你丫赶紧开车去。擦,我明儿得约刘局长喝喝茶,把局子里那颗雷给刨了,妈的,敢算计老子。”

“把我当小厮儿使啊你,” 嘴上说着,但还听话地去开车白四爷说,“得了,您还是消停两天儿吧。”

“消停?生命在于折腾。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他冲白敬亭使了个眼色,“小伙儿身手不错啊,怀柔区小霸王~”

小爷突然插了一句,“哎呀,忘了告诉二哥你们没事儿了。”

不知情的三爷问,“老二他去哪儿了?”

千玺说,“去赵五爷那儿了。” 说罢就要给他二哥打电话。

张三爷赶紧制止他,“嘛呢烊儿,哎你就别管了。咱家五个兄弟,仨挂了彩了,他们还不老实交点儿利息?咱二哥这个脾气,我瞧着今晚得给他祖宗牌位给拆了……照我说就得让那老小子也长点儿教训,带手底下的人的时候,别老眼昏花地净用些杂碎。”

被折磨了一天的三爷坐上白四爷的新车,这才安安稳稳有个地儿靠着,仰着脖子扯着嗓子喊一句,“走着,回家咯~”

然后张一山比上眼睛,一路上哼着歌儿。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终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闲。既然不是仙,难免有杂念。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 ”
后视镜里瞥了眼后座的白四爷表示没眼看他。

“这人不是被打傻了吧。”

张三爷抬抬眼,踹了驾驶座后座椅一脚说,“你丫懂什么,这都是生活的感悟。来来,跟哥一起唱,我起个调儿哈。”

“卧槽,你把脚给我拿开,我这是新车!!张一山,你是不是有病!”





“哎呦喂这姑娘俊的,跟仙女儿下凡似的。”

四合院儿一进门儿,张爷第一眼瞧见热巴的时候,还是没管住自己那张嘴。

其他兄弟还风里雨里的,这边儿四合院里却其乐融融地见起了家长。

热巴不好意思地把头发拢到耳后,微微欠了下身子,“大哥您好。”

“别别别,我已经不当大哥好多年了。”大张爷摆摆手,“您也早点儿歇着吧,女生不是都讲究着个晚睡皮肤不好什么的,尤其您是搞艺术的是吧,我就特别崇拜搞艺术的人,特别高尚。不用担心鹿晗,这都不是事儿,分分钟就能解决。。”

说着他引着热巴进了屋子,大张爷是住左手边儿的第一间,旁边儿挨着的是白四爷的房间,不过他上班怕堵车,错过股票开市时间,有时候也住在市里的小公寓。右手边儿第一间是鹿二爷的房间,再依次是三爷和小爷地屋子。

“就先睡他这屋吧。” 大张爷也不方便多待,就回自己房间去了。

热巴很少有机会进男生的房间,还是一个五个男生住的房子里的男生的房间,而这个男生是自己的男朋友。她打开灯,小心翼翼地走进去。

意外地干净整洁,至少比自己家整洁。

东西都是按位置摆放的整整齐齐的,与客厅前院的古色古香相比,这个房间有点欧式简约风,白色简约的家具,窗边的书柜上都是些热血漫画,下面一排摆着些机车模型。桌上还摆着一套价值不菲的音响

热巴拿起那个小巧可爱的机车模型,不禁弯了弯嘴角。在外面霸道的鹿二爷,还真的是很……男孩子少年气。

她走了一圈,看什么都有趣,对于鹿晗屋里的小物件,每一样她都想要知道它的故事。似乎因为来到了他每天入眠的地方,热巴觉得自己似乎走进了他的心里,距离他更近更亲密了一些。

书架上的漫画,桌上的照片,零散着没有拼完的模型……因为这个人的一切,就这样完完全全地捧到了她的面前。

热巴坐在他的大床上,床单也是好闻的,晒过太阳的清香的味道,就是鹿晗身上的干净味道。她直直倒下,陷入到柔软的床垫里,慢慢被他的味道淹没。

望着天花板上柔和的灯光,热巴觉得有点儿晕眩,耳边又响起了鹿晗那句拖着腔调的“水-冰-月”……她冲着天花板傻傻笑了起来,不好意思地把脸埋在双手里,在床上滚了两圈。

哎一古,我的老天爷,谈恋爱真好~

怎么早没有人告诉过我。


【TBC】


💕想采访一下一会儿回家的白四爷,他真爱的敬爱的珍爱的心爱的爱豆,迪丽热巴小姐在隔壁的隔壁的鹿晗床上打滚,是什么感想。


💕晚安


评论(100)
热度(8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